•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一行赴我校调研

    最新新闻 | 2023-08-16

    8月15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一行赴我校调研,了解我校筹建情况。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奚明,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费小琛等陪同调研并座谈。我校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张东晓等出席接待。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我校,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筹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建设东方理工是推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离不开虞仁荣教育基金会,以及浙江省和宁波市各级政府的鼎力相助。省科技厅对东方理工的支持是“雪中送炭”。张东晓从学校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介绍我校目前的筹建进展。

    陈十一发表讲话

    高鹰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浙江省建设这样一所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大学表示出了非常高的期许,表示省科技厅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支持我校建设。高鹰忠还认真听取了我校科研进展的介绍,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请、尖端科研成果产出等情况,对我校自筹建以来取得的科研创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高鹰忠发表讲话

    浙江省科技厅法规处处长王华、基础处处长夏昶祺、高新处处长施冬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陈华,我校副校长郑春苗、曾文军及大学教育基金会、对外合作部、科研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