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悉尼科技大学教务长、高级副校长Vicki Chen一行访问我校

    最新新闻 | 2023-07-07

    7月5日,悉尼科技大学教务长、高级副校长Vicki Chen,副校长(国际伙伴关系)刘勉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座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国际事务分管副校长郑春苗,校长特别顾问赵予生及研究生院、对外合作部等相关部门出席座谈。

    座谈现场

    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院士在座谈上代表我校致欢迎辞,教务长、高级副校长Vicki Che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我校国际事务分管副校长郑春苗对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办学规划和筹建进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理学院副院长Alaina Ammit对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的现有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对科研概况及产学研合作的优秀成果等做出分享。双方与会人员基于4月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成奇一行的来访,就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研究模式和其他可能的领域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就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达成基本共识。

    张东晓院士与Vicki Chen合影

    悉尼科技大学成立于1988年,是世界著名的新兴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0名。目前在校生总数超过44000名,其中包括12000余名国际学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