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综合测绘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3-03-15

    1. 采购条件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已由宁波市教育局以甬教计〔2022〕65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 宁波市虞仁荣教育基金会 ,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采购人为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代建管理单位为 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项目永久校区一期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97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分为一期-1、一期-2,其中一期-1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镇海区,北临风华路,南接滨江路,东临宁波绕城高速,西至逸夫路。
    2.2采购范围:
    本次综合测绘采购范围如下:
    其中第一项测绘工作勘测定界的工作范围为明州大桥以东(学校一期、三期建设用地,即1、2、3、5号地块,如下图);
    剩余测绘工作的工作范围为项目一期-1 。详见第五章《综合测绘要求任务书》
    一期-1施工标段如下:
    标段一(1号地块):校园综合运行中心;
    标段二(一期2号地块-2):包含图书馆、教学实验楼、商学院、人文社科中心、校园行政办公用房及其附属配套设施;
    标段三(一期2号地块-3):包含理学院、交叉研究中心、公共科研平台、文博中心、教授俱乐部及其附属配套设施;
    标段四(一期2号地块-4、1号地块):包含食堂、师生社团活动中心、大学接待中心、院士楼、学生宿舍、书院、综合练习馆、游泳跳水馆、动物实验中心、垃圾处理中心、化学品库房及其附属配套设施(标段一校园综合运行中心除外);
    标段五:(一期2号地块-6):包含河道、桥梁及其附属配套设施。
    2.3 本项目综合测绘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具体内容如下:
    土地勘测定界、控制测量、场地标高测量、规划放线、规划竣工核实测量、房产实测绘、地下管线测量、绿地核实测量、用地复核测量、人防核实测量、停车场车位(车道)核实测量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实际需要的测量和测绘工作。详见第五章《综合测绘要求任务书》。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不动产权证为止。
    2.5质量要求: 合格,并符合相关综合测绘规范要求。详见第五章《综合测绘要求任务书》 。
    2.6安全控制目标:按“五无”标准(无死亡、无重伤、无火灾、无中毒、无倒塌), 严格按建设部“一标三规范”组织施工,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
    2.7进度控制目标: 满足合同工期要求 。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或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3.2投标人所具有的测绘资质证书中省级及以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地下管线测量)专业达到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专业达到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3.3近五年内一项100万元以上综合(联合)测绘工作业绩。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5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一致,并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投标时提供由投标人代为缴纳的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的社保证明或电子打印件)。
    (三)其他:
    3.6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的综合测绘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7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的综合测绘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响应文件需附上截图文件)


    4. 采购方式
    4.1竞争性磋商(公开采购)


    5.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15 日 17 时 00 分-- 2023 年 3 月20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或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官网(https://www.eias.ac.cn/)获取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及报名信息表,并于2023 年 3 月 20 日 17 时 0 分前将单位报名信息表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发送到(CRLD_NBDFLGHY_ZY@crland.com.cn),逾期未提交报名信息表的单位视作报名失败,其响应文件做无效处理。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 年3 月2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902室。
    开标时间 2023 年3月 2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902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联 系 人:韩斐(采购) 马涛(技术)
    联系电话:17611481826(采购) 15999500298(技术)
    地 址: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7层

     

    附件1:永久校区综合测绘竞争性磋商采购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