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采购差旅服务(汽车租赁、票务、酒店)项目磋商公告

    2023-04-21

    受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委托,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采购差旅服务(汽车租赁、票务、酒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为非依法必招项目。


    一、项目编号:CBNB-20232064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三、服务内容及数量:
    标项号 服务内容 数量
    一 汽车租赁服务 1项
    二 票务、酒店服务 1项

     

    四、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磋商活动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确定成交通知书发出前对成交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成交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采购人将依法取消其成交资格】。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的磋商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4.4标项一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有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核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活动。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售:
    5.1发售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4月27日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5.2发售地点: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前台。
    5.3方式:线下获取。联系方式:李小姐0574-88090098,传真0574-87425386,电子邮箱:719126619@qq.com。采购文件以电子文本形式发出。
    5.4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请勿个人或支付宝汇款)。
    注:供应商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发邮件至上述邮箱,并在底单上注明需要购买采购文件的项目编号、子包号(如有)、联系人、联系号码及邮箱,如未按此要求操作,供应商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收到采购文件,请给予配合。
    5.5本项目允许线上购买磋商文件,购买链接:https://dwz.cn/BzVsB93Q。

     

    六、磋商保证金:
    标项一:人民币100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
    标项二:人民币100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
    供应商应于2023年5月5日16:00时(北京时间)前将磋商保证金以汇票、电汇、转账、支票等形式交至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七、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应于2023年5月6日 9:30 前将首次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开标室(浙江省宁波市镇海1688新青年广场9楼902室),未购买采购文件或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八、磋商时间及地点:
    本次采购将于2023年5月6日9:30在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浙江省宁波市镇海1688新青年广场9楼902室)进行磋商,供应商须派授权代表参加磋商。

     

    九、业务咨询:
    采购单位: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层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574-86603330
    代理机构: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
    联系人:陈冲、陈俊
    联系电话:0574-87425731、88099683
    传真:0574-87425386

     

    十、关于本次采购的标书费、保证金、服务费均汇入以下账户:
    开户银行: 宁波银行科技支行
    账 号: 31010122000005488
    户 名: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