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一期-1标段二施工总承包报名公告

    2023-04-12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

    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

    一期-1标段二施工总承包

    报名公告

     

     

     

    采购人名称:   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代建管理方名称: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3 年4 月

     

     

     

     

    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建单位)受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一期-1(标段二)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信息组织公开报名,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总承包单位参加报名,择优邀请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新型研究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一期-1(标段二)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报名。

     

    二、项目概况:本标段建筑面积18.78万平米,包含核心岛区域,包含图书馆、公共教学楼、教学实验楼、商学院、人文社科中心、校行政办公等单体,建安费用约18亿元。

     

    三、工期: 约22个月 (计划2023年6月25日开工)。

     

    四、潜在的报名方资格:
    1、报名方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业绩要求:公司近5年内已竣工的单个合同额达到10亿元以上或单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米以上的公建项目。(提供施工许可证、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4、项目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安全B本,负责的单个合同额8亿元以上的公建项目或单项目建筑面积8万平米以上的公建项目或负责的公建类项目获鲁班奖(提供证书、合同、竣工报告、并提供社保)。
    5、投标人的信用情况;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信用中国(浙江)”列入黑名单。
    6、报名方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报名单位近三年(截止时间为本报名公告发布日)无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8、学校保留要求各投标单位提供其他资料的权利。
    请报名方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名方自行承担,评审过程中,报名方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报名,一经发现则取消报名方资格。

     

    五、报名文件接收:
    1、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04月21日12:00前至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递交报名文件(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
    2、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04月21日12:00前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将《采购报名表》发送至(CRLD_NBDFLGHY_ZY@crland.com.cn)。
    3、有关本次报名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官网(https://www.eias.ac.cn/)、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home)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概不负责。

     

    六、报名资料清单:
    1、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复印件;
    2、近5年内已竣工的单个合同额达到10亿元以上或单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米以上的公建项目。(提供施工许可证、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3、拟派项目负责人、技术总工、施工负责人主要管理人员业绩、获奖情况;(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安全B本;技术总工:高级工程师,工作年限15年及以上;施工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工作年限10年及以上;主要管理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年限5年及以上;(提供简历表、注册证书、获奖证书、社保、业绩证明资料等);
    4、近三年(2020-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营业额及资产负债率情况;若2022年第三方财务第三方审计还未完成,则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5、投标人的信用情况: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信用中国(浙江)”列入黑名单;
    6、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资料(提供团队架构等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建设相关的材料、类似相关业绩)。

     

    七、报名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1日12:00前。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二)、代建单位: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孔令娟 联系电话:18505830822
    地 址: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

     

    附件:永久校区一期-1标段二施工总承包公开征集供应商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