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2号地块二、三、四标段 工程监理报名公告

    2023-04-28

    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建单位)受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 (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2号地块二、三、四标段工程监理组织公开报名,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监理单位参加报名,择优邀请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2号地块二、三、四标段工程监理单位报名。


    二、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清水浦片区,北临风华路,南至前大河。一期-1总用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
    本次采购为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工程监理。
    监理二标段为(建筑面积18.8万平米):核心岛区域,包含图书馆、教学实验楼、商学院、教学及行政办公楼、行政办公及人文社科中心;
    监理三标段为(建筑面积15.68万平米):理学院、交叉研究中心、公共科研平台、文博中心、教授俱乐部及其附属配套设施;
    监理四标段为(建筑面积13.5万平米):①院士楼、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②教师公寓、学生公寓③地下室;

    三、工期:
    标段二:暂定开始服务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2025年12月30日服务结束,具体开始时间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标段三:暂定开始服务时间为2023年7月30日,2025年12月30日服务结束,具体开始时间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标段四:暂定开始服务时间为2023年7月30日,2025年12月30日服务结束,具体开始时间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四、潜在的报名方资格及提交资料:
    1、报名方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复印件)。
    2、资质要求: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资质证书。(提供公司资质证书等相关复印件)。
    3、二标段业绩要求:近5年内已竣工的项目业绩(以竣工报告时间为准),单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以上并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公建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三、四标段业绩要求:近5年内已竣工的项目业绩(以竣工报告时间为准),单项目建筑面积8万平以上并获得省级奖项的公建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4、项目负责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工作年限≥10年;担任过8万平以上公建项目总监;团队组成:专业工作年限≥5年。(拟派总监、团队主要管理人员业绩、获奖情况,提供简历表、注册证书、获奖证书、社保、业绩证明资料等)。
    5、投标人的信用情况;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信用中国(浙江)”列入黑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7、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资料。(提供团队架构等支持、高校或科研院所建设相关的材料、类似相关业绩)。
    8、报名资料需编制目录索引。
    9、本项目不接受存在控股关系的两家及以上单位同时报名。
    10、学校保留要求各投标单位提供其他资料的权利。
    请报名方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经评审发现的则取消报名方资格;评审过程中,报名方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报名,一经发现亦取消报名方资格,且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名方自行承担。


    五、报名保证金的缴纳:
    金额:人民币 壹万元整。
    通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帐方式缴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43066285013006976000
    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 5 月 6日12:00
    (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达上述账户时间为准。同时需将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付款凭证发送到邮箱CRLD_NBDFLGHY_ZY@crland.com.cn)


    六、报名文件接收:
    1、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5月6日12:00前至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递交报名文件(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电子版需提供可编辑Word版及PDF版)。
    2、有关本次报名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官网(https://www.eias.ac.cn/)、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home)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概不负责。


    七、报名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5月6日12:00。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
    (二)、代建单位:深圳市润置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斐 联系电话:17611481826
    地 址:宁波市镇海区同心路568号开元新青年广场2号楼9楼

     

    附件1:监理公开征集供应商报名公告 4.0

    附件2:监理报名资料格式-V2.0

    附件3: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