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创校发起人、捐赠人虞仁荣先生携企业家一行来访

    最新新闻 | 2023-01-03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创校发起人、捐赠人虞仁荣先生携企业家一行在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进行座谈。座谈由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院长陈十一、副院长何亦武出席。

    出席座谈的还有虞仁荣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李军、夏鹰,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理事会理事王志华,虞仁荣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佳,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彭朝辉,鋆昊资本首席执行官贲金锋,紫光展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武,理想汽车战略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负责人王扬,冯源资本财务顾问张昊瑜,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国光。

     

    座谈会上,张东晓常务副院长对各领域企业家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办学规划和进展做了详细介绍。何亦武副院长在会上向各企业家代表们介绍了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校园建设情况。

    虞仁荣先生表示,基金会将会不忘初心、不遗余力支持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建设,呼吁各位企业家号召社会力量加入筹办大学的事业中。各位企业家在大学未来发展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表示将会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支持大学建设,希望通过支持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