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领导赴新加坡招聘优秀人才

    最新新闻 | 2023-04-29

    为加强国际交流,加快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拓展国外高校资源,拓宽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全球化视野,我校国际事务副校长郑春苗、科研副校长曾文军带队于4月27日至29日期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国际交流和人才引进工作。

    郑春苗副校长及曾文军副校长一行分别拜访了两校资深教授,进行深入座谈,并向两校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国际化进程等内容,并就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7日及28日下午,我校参加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全球招聘宣讲洽谈会,进一步向两所高校的在读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等青年学者宣讲我校情况,向两校优秀的海内外学者发出诚挚邀请。

    此次出访是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为加快对外合作交流,汇聚全球顶尖人才,打造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延揽全球优秀人才的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