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华威大学顾赛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最新新闻 | 2023-03-30

    3月30日,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副校长顾赛和国际合作部经理Victoria Strudwick来访我院,讨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的合作。陈十一院长、张东晓常务副院长兼教务长等院领导与客人亲切见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请顾赛副校长转达对华威大学校长Stuart Croft的热情问候。

    陈十一院长会见顾赛副校长一行

    31日上午,国际事务分管副院长郑春苗与顾赛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我院对外合作部副部长、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毕宪玲,研究生院招生主管陈文立等参加座谈。郑春苗副院长对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办学规划和进展做了详细介绍。顾赛副校长介绍了华威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东方理工的建设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双方就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两所院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助力。

    郑春苗副院长与顾赛副校长一行座谈

     

    关于英国华威大学

    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世界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创立于1965年,目前在校生26500余名,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华威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4名,享有极高的口碑和声誉。